top of page
IMG_8229.JPG
IMG_8141.JPG
NGO募資培力輔導計畫

群眾集資(Crowdfunding),顧名思義就是向群眾(Crowd)募集資金(funding),透過群眾的支持,讓某些關於產品研發、藝文創作、社會倡議或各種有意思的夢想,有機會得到支持並踏出成真的第一步。

0109.jpg
李登輝學系列座談會與研討會

為紀念李前總統對台灣民主化之貢獻與開啟對其個人、體制、時代之相關研究,台灣智庫、李登輝基金會、台灣國家政策研究協會,共同舉辦了五場「李登輝學」座談會,與「李登輝學」兩日研討會。

台中崛起與國家均衡發展

財團法人台灣智庫與台中市政府、中興大學合作,於今(7)日在中興大學舉辦《臺中崛起與國家均衡發展》研討會。會中邀請台灣智庫榮譽董事長暨總統府資政陳博志、政務委員吳政忠、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、經濟部次長龔明鑫、國發會副主委邱俊榮、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、台積電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魏哲家、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、中央社董事長劉克襄等產、官、學專家與會,並由政務委員張景森發表專題演講.

「建構亞太新局下台美關係新架構」國際論壇會議紀實

「台灣智庫」與位於美國華府的「全球台灣研究中心」(Global Taiwan Institute)合作,共同舉辦《建構亞太新局下台美關係新架構》台美智庫國際論壇。在台、美兩大智庫的動員之下,邀請台、美兩地知名的學者與實務專家,共同構思在當前激烈變動的亞太國際局勢下,如何建構出有創意的「台美關係」新架構。

bottom of page